之映

中考体育加试VS在家隔离

本来是说下周一就体育加试

长跑+跳绳+仰卧起坐

However

——在上周七凌晨整个市被封了

……

那天半夜

我是被楼下大妈买米、蔬菜等食物的吆喝声

吵醒的

超市一抢而空

之后就是每天每天都要做核酸

怎么说呢

就是“美好的早晨从做核酸开始”

我呢

一边希望它别再封了

一边希望它多封一会

因为疫情

我已经好多天没有练过长跑和跳绳了呜呜呜

而且我这学期还没跑过满分

还差15秒

真的慌

本想着临市因为疫情取消了长跑

想着这次这么严重

我市也该,咳咳

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绝望

把我封起来

还让我刚解封就去考体育

………………

我想骂人

不管怎么说

我能做到的只有考试尽力了

不能给自己太大压力

生活还要继续

我们要笑对生活

加油

小w

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

所以荆天棘地

也不枉此行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