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映

我曾怀念那男孩

我不怀念你

我只怀念有你的往昔——题记


直到那天,我才知道,那个故人,我一直将你放在备忘簿上第一位,而你却早已讲我从簿上划掉

曾记得,那时的我们,拥有过一天一天那样美好的时光

不知是你打动了我,还是我感化了你

那时的我们,是如此彼此珍重

知道吗  小小的我一直把你当作很好的朋友啊

即使我们只相处了一年半

离别了 我多舍不得你

虽然你有时很烦  可你给我的多是快乐

我曾天真地想着  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

可我到那天才猛然清醒

人们都梦醒了 可我一直在梦里

我问  一别此后堪说休

你没有答  相聚无期何言还

原来世人都是善变的啊

我只是觉得 世人都如我一般始终坚定心意

认准你是我的朋友   一辈子  不相弃

多幼稚啊

我早该知道

世间不堪如此期望


还是感谢你带给我一年半的快乐

小也别无所长 只是向来抽奖只能抽到

“谢谢参与”

或许只能喝一百瓶汽水

送你一百个瓶盖

上面写着

谢谢参与

幸识

by  xw


写给一个男孩  我曾经的小幸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