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映

中考结束“宣言”

啊啊啊啊在伟大的今日,我的中考正式结束!

有好多感慨要聊,但我有点困了哈哈哈

其实中考前

准确来说是越临近中考

我真的是越紧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表面上父母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看上去比你自己急得多

然后你呢好像没事人一样

该吃吃该喝喝

嘴上还说什么没什么可着急的

终于快熬完了

但是你的内心在深处

会像中了什么无色无味的毒一样

不时会很紧张很紧张

会分神

会焦虑

会压抑

会时常想哭

对于我

考前几天

心里是十分复杂的

有紧张,焦虑,有渴望,期盼,也有恐惧,害怕,担忧……

在中考第二天中午考完数学后

我简直要疯了

大家都说好简单

而我最后一大题第三小问没写完

然后也没检查

又特别怕我犯低级错误

然后卷子之类又不给带走

于是我那一个中午就在那儿使劲想有木有错其他地方

。。。。。。

心累

那天中午不知道怎么回事

躺在床上害怕到想吐

不过本映现在有很乐呵了哈

然后下午考完政史后

不知道怎么回事

突然就放松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就剩一门英语了吧哈哈哈

后来呢

考完就特别释然了

考前想着一定要上一附之类的

好了很多

然后考完一天半

我在刷梦华录哈哈哈

今天一天去参加了自招

带着去玩玩的态度

咱一点不紧张

毕竟咱也没复习没怎么接触竞赛的东西

然后

我玩脱了

考完第一门数学

考到一半

我就不想玩了

我……

语文英语到还好

中午去食堂吃饭

更走运☺

找了一家拌饭

排了40分钟的队

终于到我了

然后

菜没了☺

我tm……

然后买了一袋鸡米花

吃了一半实在吃不下去了

齁 。。。

然后又买了一杯奶茶

还渴

一身汗

然后下午考试

考物化

我的天

写完一张物理我已经……

能体会那种好不容易导出来一道题算的要死要活然后它给你来到更恶心的题的感觉吗

我为什么会想来自招玩

到最后不是我不想算

是可怜孩子又渴又困又饿

实在算不动了

好了今天先说到这吧

小可爱们下次见





评论

热度(6)